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又遗失照片 去年访四川灾区情景被曝光(图)

   再次遗失照片——阿娇似乎与计算机真的结下不解缘。

   2007年底陈冠希的计算机送修时漏出大批他与各女星的亲密照片,身在其中的阿娇 (钟欣桐 )因此身心受挫,甚至影响前途。据悉,阿娇隐居超过一年多才铁定下月会复出,就在此际阿娇发觉又有照片泄漏,幸好今次是一些她到四川行善的照片,不再是裸照。

  计算机储照片 遗留酒吧

  原来阿娇在去年9月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探望过灾民,于12月冒寒再重临四川探访,但不知为何竟然有人把阿娇探访的一批照片储在一部计算机内,而该计算机却遗留于一间酒吧中,并被成都的《新潮生活周刊》记者获得,结果把照片曝光,当中有不少阿娇探访照片,幸好却不是一些不能见光的照片,这次照片却让阿娇低调行善作风让人接受。

给灾区学生发物资
给灾区学生发物资

发放物资
发放物资

拍摄灾情
拍摄灾情

跟学校工作人员合影
跟学校工作人员合影

乘坐的车并不豪华
乘坐的车并不豪华

  校长证阿娇曾探访

  据成都《新潮生活周刊》指该计算机是在成都一间酒吧里,被一名客人检到,并于数天后交给该周刊,该批照片共195幅,拍摄时间为去年12月3日,纪录了阿娇探访灾区白坭乡小学的全个过程。

    该记者更走访白坭乡小学,校长证实阿娇曾前来探访;因为地震令山路难行,所以一直不信阿娇会到来探访,所以见到她的出现大家都很感动,也见证了她面对娱乐圈前路如何崎岖都走下去的决心。

  香港记者也查证到阿娇的确在年底低调再往灾区探访,想不到阿娇的照片却流落于成都被检获再公开。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