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典礼上首次插播广告 140万美元一支(图)

  本报讯 在日前举行的供嘉宾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所穿礼服的候选作品发布会上,多位设计师重拾以好莱坞女星格雷丝-凯莉为代表的高贵优雅的风格。据悉,评选活动由奥斯卡奖主办机构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举办,每年一次,共展示7名设计师的作品,胜出作品供嘉宾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时穿着。公众可在本月10日至17日期间,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挑选出他们最为中意的作品。

  今年,多位设计师选择了复古优雅的设计风格,例如由艾伦-德尔罗萨里奥设计的用黑色蕾丝和粉红色丝绸作点缀的无肩带鱼尾裙礼服,由玛丽亚-平托设计的提花面料的无肩带礼服。参与评选的多位设计师均表示,他们的设计灵感来自格雷丝-凯莉等明星。

  在颜色的选择上,尽管主办机构并未对设计师有任何限定,但今年的参评作品也表现得很一致,普遍选用以灰色系为主的低调基调。

  此外,据悉,今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首次允许在奥斯卡典礼中插播电影广告。为不让观众认为购买广告的电影公司会在奥斯卡的评选中受益,维护奥斯卡的公正形象,从上世纪50年代初颁奖典礼实现电视转播以来,一直都禁止插播电影广告。这次取消禁令,奥斯卡的官方解释是“在电影盛典中增加更多关于电影的娱乐内容”。但是,这种做法不能不让人联想到奥斯卡是为了寻找更多的创收渠道。

  不过,奥斯卡典礼的每支广告的费用从去年的180万美元下调至140万美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