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祝福旧爱杨千嬅 阿Sa称结婚有计划(图)

郑中基祝福旧爱杨千嬅

郑中基公开赞绯闻女友阿Sa是自己的福将,可见两人感情已十分稳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继早前默认与蔡卓妍(阿Sa)拍拖,前晚他提到有份演出的贺岁片《家有囍事2009》票房理想感高兴,对于阿Sa自认有份客串带旺该片,郑中基笑说:“她是福将,也是我的福将!”但他暂时不能请阿Sa食饭庆祝:“她闹肚子,等她康复再说。”问如何慰问阿Sa?他说:“我发短信给她,一日三个。”

  祝福旧爱杨千嬅

  明日情人节,郑中基预算当日会忙于工作,他亦多年没庆祝。那以往送什么给阿Sa?他说:“我多数请食饭。”当被笑有所隐瞒时,他说:“我都已经坦白了!”对于旧爱杨千嬅传六月嫁丁子高,郑中基说:“我都是看报纸先知道,她没有跟我讲。”是否送上祝福?他说:“会!”

  对结婚好有计划

  阿Sa昨到电台接受访问,提到郑中基一日给她三短讯慰问,她只“哦”了一声,但开心之情全放在面上。英皇是否给她公开恋情?她说:“又不是坏事!”是否闪电结婚?阿Sa自言对婚姻已经有计划,不会一时冲动,现在不是时候。情人节当天她要去拍剧,又指别人不送礼物给她,她也不会送礼物给人。与郑中基第一年拍拖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她称是秘密。是否和对方合作拍广告及电影?她说:“公司说OK就OK。”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