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哈林封嘴不谈伊能静 邓健泓嘲笑女友似母狗(图)

被邓健泓捉着亲嘴的哈林吓得不停闪避

邓健泓隔空亲吻女友李诗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耳分高下》首周收视平均26点,最高收视有28点,昨午于电视城进行录像,主持庾澄庆(哈林)和邓健泓联同绯闻女友李诗韵、谢天华、黄宗泽及徐子珊在录像开始前便举行了一个点燃火盘祝捷仪式,寓意收视愈来愈旺。

  近日哈林与太太伊能静不断传出婚变传闻,昨日问到哈林与太太的婚姻状况时?哈林露出笑容并摊开双手对记者说“OK”,之后就交差手向记者说“谢谢”。问到是否以后不提此事?他面露牵强笑容并没有回答,监制钱国伟随即上前解围,表示节目要开始录像。

  在节目开始时,当哈林要求李诗韵用身体发出声音时,就被邓健泓笑她是“小狗女在叫春”,哈林笑喝他说:“为什么你这样说?你怎样追求人家?”诗韵被问到邓健泓可会帮她赢更多钱?她笑说﹕“我都想,不过他说担心被调查,所以不敢帮我。”诗韵透露邓健泓已送礼物给她,更表示是她收到的礼物中最名贵的一份。问到是否是房子?她说﹕“如果是就更加为受不起,送礼最重要是心意,贵贱都不重要。”李诗韵应记者要求与邓健泓合照时,众人要求邓健泓吻贺寿星女,两人显得一脸尴尬,邓健泓最后扮吻李诗韵让记者拍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健泓 | 哈林 | 李诗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