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三平钦点众星演将领 张国立扮演蒋介石(图)

[提要]  建国60周年献礼巨制,电影《建国大业》发布会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之前传说已久的黄金阵容在昨天掀开神秘一角,众角色的扮演者曝光,相比之前透露的名单,此次的明星全阵容名单更是壮大……[我来说两句]
大腕儿们都演哪几位将领?
韩三平“点将”:众大腕像饰演人物之处
阵容曝光:名导集体掌镜 大腕出演
国庆献礼剧“扎堆” 众星“抢滩”主旋律

组图:张国立将演蒋介石
组图:张国立将演蒋介石

  搜狐娱乐讯 波澜壮阔的《建国大业》也有一个波澜壮阔的演职人员阵容,昨日,这部建国六十周年献礼之作举行了第一场发布会,众角色的扮演者曝光,相比之前透露的名单,此次的明星全阵容名单更是壮大,包括张国立唐国强刘劲、刘沙、王学圻陈坤、修宗迪、王伍福许晴、王健、邬君梅、王冰、王鑫,而姜文葛优、孙红雷、刘德华、陈凯歌、冯小刚、陈道明、陈宝国、尤勇、冯远征、陈好、侯勇、江珊等在内的著名特型演员和耳熟能详的大腕儿都将在这部电影里扮演角色。

    据了解,这次参与演出的众明星们都是通过该片的总导演韩三平的选择进入其中的,随着他们扮演的角色的曝光,究竟他们为何入选?究竟他们哪里像历史中的这位人物等等均成为值得探究的话题。

众多明星大腕出演《建国大业》
众多明星大腕出演《建国大业》

  大腕儿们都演哪几位将领?

  现在公布的名单并不是最终的完整名单,但远比之前一鳞半爪的信息内容丰富,到目前为止,比较确定的角色消息是这样的:一如之前所报道的,唐国强饰演毛泽东,张国立扮演蒋介石,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的扮演者仍旧选用特型演员刘劲、王伍福、刘沙,陈坤饰演蒋介石的儿子蒋经国,陈好扮演傅冬菊,许晴饰演国母宋庆龄,邬君梅仍然跟她《宋家王朝》里的角色一样,再次饰演宋美龄,在《梅兰芳》中出色地饰演了十三燕的王学圻扮演李宗仁,姜文饰演毛人凤,修宗迪扮演爱国将领傅作义,刘德华则饰演国民党的一位军官,两大导演目前也确定了角色,正是搜狐娱乐之前报道的,陈凯歌饰演冯玉祥,冯小刚则扮演杜月笙

    另据了解,葛优目前尚有两个角色可供选择,而陈宝国、陈道明、孙红雷等大腕儿究竟扮演谁,尚未有消息透露。

  大腕儿为何大都饰演国民党将领?

  从此次曝光的演员名单上来看,共产党将领主要由特型演员扮演,而国民党的将领则选择由知名大腕儿扮演。被问到对这一演员安排是作哪方面考虑时,该片的总导演韩三平直爽地给出了答案:“恐怕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共产党这边,中国民众更熟悉,国民党那边,相对不是太熟悉,所以他调整的余地蛮大,比如,我问你,你知道毛人凤长得什么样吗……所以,都不清楚……在这个基础上调整的余地大一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三平 | 蒋介石 | 张国立 | 陈宝国 | 陈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