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顺利产下男婴 预计4月产后复出?

  董洁潘粤明在去年9月26日低调举行了婚礼,当时董洁已经有孕在身。昨日,据一位大连网友爆料称,董洁已于近日顺利产下一个男婴,且母子平安。还有网站日前拍到了董洁在妈妈陪同下去做产后体检的照片。而记者致电潘粤明,其电话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联系上董洁的好友李宗翰,他表示董洁确实生了。

  虽然潘粤明的电话无人接听,但董洁的一位同学证实了这个消息,称董洁在2月5日生了个男孩。记者又致电董洁的好友李宗翰,李宗翰说:“是生了,男孩,我也是昨天听别人说的,我要恭喜她!”

  不过董洁的经纪人Chris却否认董洁生产的消息,在被问及董洁产后身体状况时,他反问记者:“董洁还没生啊,我怎么不知道?”潘粤明的经纪人王小雪也很肯定地说:“还没有生。”有意思的是,董洁所属泽东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董洁的确已经生了,只是泽东安排她在4月复出,3月会向外发布董洁产子的消息,也是为她复出造势,现在这个消息提前曝光,让泽东非常被动,所以宁愿说董洁没生,也要保守“秘密”。

  最后记者还连线了潘粤明的一位好友,该好友透露说董洁目前恢复得很好,她很想快点回到娱乐圈拍戏,因为整天在家里觉得有点闷,而潘粤明也同意妻子的想法。在潘粤明看来,夫妻俩共同为孩子和家庭打拼是很美好的事情,所以董洁选择4月份复出他是完全赞同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洁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