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汤姆-克鲁斯搭档丹泽尔-华盛顿“龙争虎斗”

阿汤哥(资料图)
阿汤哥(资料图)

丹泽尔-华盛顿(资料图)
丹泽尔-华盛顿(资料图)

  来势汹汹的金融危机令好莱坞电影公司纷纷延迟或中止了不少拍摄计划,不过一部汇集汤姆·克鲁斯和丹泽尔·华盛顿这两位好莱坞一线男星的影片相信会让任何一家电影公司大感兴趣,更何况影片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大卫·柯南伯格,影片的原著还出自《伯恩的身份》的作者罗伯特·路德伦之手。

  据欧美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极有可能加入大卫·柯南伯格将执导的新片《龙争虎斗》(TheMatareseCircle)剧组,出演一名前苏联特工。早在去年4月,米高梅公司买下了美国间谍小说之父罗伯特·路德伦的小说《龙争虎斗》的影视改编版权,根据路德伦的《伯恩的身份》系列小说改编的三部电影为环球影业带来超过9亿美元的票房收入。随后,米高梅宣布该片将由曾执导《裸体午餐》、《暴力史》、《巨塔杀机》的加拿大导演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美国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将出任主演。之前片中另一主角的人选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考虑到克鲁斯与米高梅曾成功合作《刺杀希特勒》等片,而且他是米高梅的股东之一,最终由他出演《龙争虎斗》一片应该不算意外。

  《龙争虎斗》以1970年代美国与苏联的冷战为背景,有“毒蛇”之称的前苏联特工塔尼科夫与有“豺狼”之称的美国特工斯科菲尔德各为其主,彼此的亲人都曾惨遭对方的毒手。随着“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布东尼将军和苏联核弹专家尤利维奇博士被暗杀,一个名为Matarese、世界联网的犯罪组织浮出水面,而塔尼科夫与斯科菲尔德则因为“叛国罪”成为各自国家通缉追杀的要犯,意识到自己已经沦为政治游戏牺牲品的塔尼科夫与斯科菲尔德为了生存,不得不暂时将仇恨放下,联手对抗Matarese。汤姆·克鲁斯与丹泽尔·华盛顿的对手戏无疑是《龙争虎斗》的最大看点。

  为了配合片中的大量格斗场景,丹泽尔·华盛顿自从去年春天开始就接受了体能训练;而刚刚在《刺杀希特勒》中扮演德国军官的汤姆·克鲁斯相信状态也不会差。《龙争虎斗》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泽尔 | 克鲁斯 | 汤姆 | 大卫 | 德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