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歌曲网络投票超20万 被疑“刷票”(图)

黄晓明为新歌设计的造型很酷。

  本报讯 第16届东方风云榜金曲投票于2月5日正式启动,但次日演员黄晓明的歌曲《好人卡》就获得超过20万票位列榜首。到发稿前,在榜单上黄晓明仍超过第二名陈楚生的歌曲《一个人的冬天》19万票。

  记者在东方风云榜网络投票页面上发现,今年的十大金曲候选歌曲只有66首,相比往年的88首,减少近四分之一。东方风云榜方面有关负责人解释道,其实连续多年国内唱片公司都在“减产”。据悉,在今年的评选过程中,以往整张专辑前来打榜的情况也发生改变,由于唱片业不景气,制作单曲碟以及希望通过一两首歌能一炮而红的现象越来越严重。

  尽管唱片业不景气,但此次黄晓明在排行榜上的“异军突起”却是罕见的。截至记者发稿时,其所得票数为204879票,占总投票数的88.3%。不过对于“刷票”一说,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为了避免出现刷票现象,特意采取了验证码和IP限制等多种方式,所以不太可能出现“刷票”的现象。而东方风云榜主办方则表示目前的这个结果并不代表这首歌铁定能入选十大金曲,按照评选规则,网络投票只占30%,电台播放率、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打分占70%。

  而负责黄晓明音乐制作的大国文化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公司没有那个人力物力来做买票造假的事,“黄晓明现在人气很高,有那么多票并不出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