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菲-玛索素面朝天低调抵京 不走机场VIP通道

  “你好。”用一句带着浓重法国音的中国话问候,法国影坛天后苏菲-玛索昨天悄然抵达北京。不施粉黛,甚至拒绝主办方安排的机场VIP通道,这位拥有“法国最美女人”美誉的苏菲-玛索显得格外低调。

  不施粉黛  服饰休闲且落落大方

  苏菲-玛索乘坐从韩国起飞的航班13时09分准时抵京,经过漫长的等待,该航班的乘客开始陆续走出,可记者却一直没见苏菲的身影。


  又过了半小时左右,正当记者考虑是否要去VIP通道时,戴着墨镜的苏菲-玛索突然出现在眼前,苏菲身穿粉色毛衣和白色裤子,外面套着一件棕色大衣,服饰简单休闲且落落大方。

  苏菲边走边与一名穿西装的男子交谈,身旁没有保镖前呼后拥,只有两名女助理跟随,行李也只是两个简单的行李包。面对记者的闪光灯,苏菲非常优雅地稍作停留,大方地让记者拍照。记者离近才发现,苏菲竟然是素面朝天,但不施粉黛的她看上去依旧气质出众,十分美丽。

  拒绝VIP  执意走机场普通廊道

  昨天北京迎来久违的小雨,气温略有下降,苏菲走出机场大门时也稍稍捂紧了大衣,机场外早有一辆黑色劳斯莱斯等候,机场外清新的空气让她的心情很不错,临上车前,她特地停留在车门处,伸出手朝记者挥了挥,脸上露出笑容。玛索透露,自己会在北京待上几天,并直言“I love Beijng”。

  记者后来了解到,原来主办方之前曾准备给苏菲·玛索办理机场VIP通道,但苏菲-玛索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执意走普通廊道。尽管苏菲格外低调,但还是有不少旅客认出她来,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活动保密  为自己安排私人行程

  苏菲-玛索此次来京是参加法国珠宝品牌的发布会,知情人透露,向来不轻易为品牌担任代言人的苏菲·玛索,此次为某珠宝品牌破例完全是因为两者之间的“交情”。虽然主办方不愿意透露苏菲-玛索代言的价码,但是他告诉记者,“苏菲不是因为钱而答应的,她是个特别重感情的人。”

  记者获悉,除了14日当天主办方的活动之外,苏菲·玛索还为自己安排了私人行程,但具体去哪里,连工作人员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