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身份的证明》 > 新闻动态

《身份的证明》收视攀升 张涵予引领沪上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2月12日16:47
张涵予“享受”待遇
张涵予“享受”待遇

衣衫褴褛的中年
衣衫褴褛的中年

  新春的脚步刚过,沪上荧屏再度掀起“谍报热”。一出荡气回肠的反特燃情大戏正在播出,《集结号》中的英雄连长“谷子地”有骨气、直率和尽情释放各种情绪的演技,让众人暂不决口,而《身份的证明》,凭借对幕后英雄瞿皓明这一角色的性格化,再度令观众感动折服。

  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饰演了与《集结号》中不同角色,在《集结号》中张涵予饰演了谷子地用7年时间,为死去的战友讨回荣誉的经典角色,而在《身份的证明》中他所演的角色则用一生时间,来证明自己曾是共产党员。张涵予所饰演的则是丢失了“身份”、努力找寻“自我”的角色——他扮演的共产党情报人员瞿皓明,一直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后来因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人相继牺牲和离去,使自己的身份无法甄别。

  该片在沪收视攀升,张涵予所饰演一个优秀的,不被敌人察觉到的、混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对于该角色,很多观众看后都表示,“瞿皓明作为地下情报人员,有很强的职业特点,处变不惊、喜怒不形于色。这样的角色更难于把握,更需要对人物的内心有一个透彻的了解。”

  目前,《身份的证明》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每天两集的播放进程,更是让张涵予引领上海荧屏上谍战风潮。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