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泰国参拜白龙王 孟瑶缺席陪母养病

孟瑶
孟瑶

王晶孟瑶
王晶孟瑶

  近日,众多港台艺人赶赴泰国虔诚参拜白龙王,在祈福消灾仪式上,记者发现导演王晶携旗下众多艺人也在参拜者之列,但唯独不见孟瑶的身影。作为王晶非常器重的头号“晶女郎”,孟瑶的缺席让人意外,事后记者联系到孟瑶经纪人得到确认,2月7日孟瑶在起身前往泰国途中接到妈妈生病的消息,于是放弃前来参拜的机会,回家中陪母亲养病。

  自出道以来,孟瑶一直以十分努力的工作状态深得王晶喜爱,并先后领衔主演王晶指导的多部影片,08年,王晶拍摄了赌圣系列影片《我的老婆是赌圣》,为孟瑶量身打造了一位可爱性感的女赌圣形象,这部影片在香港的上映取得票房前三甲的好成绩,女赌圣的扮演者孟瑶也被广大观众所熟悉和喜爱。之后孟瑶在王晶的指导下又大胆尝试了多种角色,《七擒七纵七色狼》中曾志伟的性感女儿;《有只僵尸暗恋你》中那位爱耍大牌的超级名模;古装电视剧《十大奇冤》中那位机灵活泼的可爱公主;《未来警察》中的甜美护士……孟瑶通过一个个作品的拍摄不停的努力和进步着。

  按照惯例每年孟瑶都要和老板王晶一起去泰国参拜白龙王,但是出发当天,孟瑶得知妈妈生病之后,着急回家陪母亲养病,于是错过了今年去泰国参拜祈福的机会,孟瑶表示自己心中妈妈的健康最重要,自己去参拜白龙王也是去为全家祈祷健康平安的。

  据悉,09年初王晶拍摄的反贪电影《金钱帝国》再次由孟瑶领衔出演女一号,该剧云集了黄秋生、梁朝伟、陈奕迅等众多一线艺人,尽管此次泰国之行王晶身边没有爱徒孟瑶的身影,但是在接下来这些优秀的影片中,“晶女郎”孟瑶的表演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