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李岗:联合李安推手台湾电影

推手之后如何赚钱?
    李岗:赚钱象征着成功,当然重要。赚钱才有下一部。可是我跟李安这辈子也不是以赚钱为终身目标。如果我们赚了钱,那也是继续往下做,也是使命感。钱我觉得够用就好。不够的话会有一大堆人烦你,多了的就是一种责任。像王永庆那么有钱的人也有自己痛苦。有那么多人指着靠他养家,也很痛苦。我们只想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像《阳阳》,我觉得画面最美的还不是看他拍出来什么东西,而是你在旁边看到他看着监视器在笑。看到年轻人充满活力,热情,这样真的很开心,我们也是从这样的路走过来。跟郑有杰我们之间有信任。他做导演的事情我做监制的事,我做什么决定他也会尊重我。这个东西我花力气花钱我觉得值得。
李安在何处推手?
  李岗:李安给的最多的是内容上经验的东西。台湾你做到2000万的剧情长片,其实制作发行不会有什么问题。再大的战争片可能做不了。台湾的技术人员其实能力都不差。那发行,我们发的哪一部也比本土片大。就是内容真的不好做。李安的资源也太大了,你没法用。他想帮忙,想帮你张罗一部《赤壁》或者什么,不是难的事,但是台湾没有能力做。从基本做起吧,先把故事讲好,把类型练好,再越做越大。别想一步登天。
李岗


点击进入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周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岗 | 李安 | 阳阳 | 柏林 | 郑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