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李岗:联合李安推手台湾电影

怎样做职业推手?
    李岗:你要取舍。像李安是很难得,商业艺术都吃。既然是“推手”,我们还是要以导演的特质去做。发掘他最大的能量。不然搞到最后商业艺术都没有。卖怎么样再说吧,至少要大家都觉得“嗯,这电影不错”。
  《阳阳》我们有申请到辅导金。前年申请到最高的800万。它可以降低不少风险。但它要求你相对投资,这个钱都是我和李安我们自己的。本来有找到资金,但是又遇到金融危机。你不能拿《海角七号》来评判票房,《海角七号》已经不是本土片的行为。
  我做了那么多发行,其实反而本土片最不会做。因为它不是一个娱乐消费的东西,娱乐消费人家去看好莱坞,李安以前讲一句话我深信不疑,他说,每一个人有他的八字,每一部片也有它的八字。真的是这样,一部电影,你只能尽心尽力的去做,卖得好不好,会不会得奖,不是你可以算得出来的事情。
  《阳阳》李安也给了很多意见,他自己也在忙另一部片,结果拍出来给他看初剪,他说“很不错哦!”他也很惊讶。很喜欢这部片子。
点击进入搜狐娱乐柏林电影节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岗 | 李安 | 阳阳 | 柏林 | 郑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