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黄金搭档全齐 爆笑喜剧《大四喜》迎春

小龙陈国坤扮演摇滚青年
小龙陈国坤扮演摇滚青年

谷德昭张达民<span
田启文(博客)齐聚搞笑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212/Img262212949.jpg" align=middle>
谷德昭张达民田启文齐聚搞笑

   陈百祥、“包租婆”元秋、“李小龙”陈国坤、“肥仔聪”林子聪、“田鸡”田启文等这些周星驰的黄金搭档如今又精诚合作拍了部喜剧片《大四喜》,不过影片并非由星爷执导,而是由被认为最有可能继承其无厘头风格的林子聪担纲导演。这部由北京春秋院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香港名威影视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四喜》,将于本月20日于登陆北京各大影院,喜气洋洋搞笑迎春。为此记者采访该片的监制,曾《大胃王》《绽放》等影片的编剧,青年导演编剧张江南.

  老中青三代“戏骨”飙戏

  张江南表示:香港老中青三代“戏骨”的精彩表演和团结励志的剧情是《大四喜》的最大看点.电影讲述上世纪60年代香港雀王何必发(陈百祥饰)身价百亿,还有个“五星级”的大家庭,妻子张文慈、大妹元秋、二妹陈法蓉,更有视同己出的几个外甥邓紫衣、洪天明、陈国坤,和贴心得不得了的大管家林子聪,还有田鸡等一群死党,可谓是风光无限。可是,随着年事渐高,这个赌王最近却心事重重,妻子和两个妹妹总是明争暗斗,外甥们都不争气,赌王开始思念起家乡来了。重金收买了管家林子聪,学“越狱”才逃出这个“五星级”的家,更在家乡意外收获了疑似私生子的黄宗泽,兴冲冲带回香港,这个家却更乱了。原因就一个,都是家产惹的祸。

  喜剧动作双管齐下

  作为一部热闹喜庆的爆笑喜剧,《大四喜》可是超值荟萃.片中云集了陈百祥、“包租婆”元秋、“李小龙”陈国坤、“肥仔聪”林子聪、“田鸡”田启文,乃至“唐牛”谷德昭等这些周星驰的黄金搭档,如此笑星难得齐聚,可谓给足“肥仔聪”面子.监制张江南表:这些经典面孔搁到一起,观众想不开怀大笑都难.我看了十几遍了,现在看还是笑得不行.除此以外,历来香港“赌片”离不开武打动作元素,《大四喜》定然也是交足功课.片中“包租婆”元秋、“李小龙”陈国坤、洪金宝之子洪天明均为动作高手,曾因出演老版射雕穆念慈闻名的执行监制杨盼盼更是老一代打女,因此除了搞笑温馨的剧情,花哨的武打动作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今年港味喜剧回勇,前有《家有喜事2009》新年大卖三千万,《大四喜》本月20日登陆北京各大影院趁胜追击,再次给观众献上原汁原味的港味喜剧,相信能唤起观众对黄金时代香港电影的记忆,让影院里笑声不断.

  赌片首次重现影院

  因审查原因,香港电影擅长的几大题材,如赌博,鬼怪,黑社会等都不适合大陆国情,以至于近年来这些普通观众喜闻乐见的电影类型都逐渐绝迹.尤其是赌片,自合拍片盛行以来,收国内市场限制,香港电影产量降低,赌片这些年来都难得一见,能在内地上映的更是绝无仅有.今次《大四喜》可谓是近十年来破天荒头一次.《大四喜》是真正地道的港味赌博题材的喜剧,与香港电影鼎盛时期王晶执导的一系列的赌片一脉相承.今次能通过审查,全在于该片劝人为善,讲述了赌王戒赌以求家庭和睦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百祥 | 李小龙 | 张江南 | 周星驰 | 谷德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