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大地》何琳玩颠覆 女版许三多登沈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冯远征和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阳光普照大地》乔二丫何琳

  继《天地传奇》、《青天衙门之血手印》春节期间相继登上央视一套和广西卫视的开年大戏,博得了牛年好彩头之后,由何琳主演的另一部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从今天(2月12日)开始每晚18点55分,在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抢鲜剧场”三集连播。该剧曾在2009年初,作为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开年大戏,获得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其中,何琳突破既往知性柔美形象,饰演的有“女版许三多”之称的楞头村姑“乔二丫”,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她的善良、纯真与执着,深受大家的喜爱。

  《阳光普照大地》是著名制片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继《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了文革后,中国江南丝绸总厂的一批年轻人和中国传统工艺云锦的故事。何琳饰演的乔二丫之所以被喻为“女版许三多”,是因为她不仅勇敢直率、淳朴善良、浑身透着自然清新的泥土气息,更重要的是她凭借自己近二十年的坚持与付出,赢得了爱情与事业的双丰收,乔二丫这种对待生活永不言败的态度,以及对待爱情坦诚执着、敢于付出的勇气,与“憨兵”许三多之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这是我最爱的一个角色,她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我觉得她就像熊猫和猴子这两种动物,淳朴、执着、憨厚中,又透着点狡猾”,何琳在聊到乔二丫这个角色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她的喜爱之情。在剧中,除了这个愣头愣脑、有点儿“二”的乔二丫,进城后惹出的诸如误入男澡堂、自制三截头皮鞋等一大堆搞笑事是一大看点外,何琳为了这个角色翻墙上树、舞刀弄棒的颠覆性演出,以及她和冯远征饰演的张永康之间纠结二十年的爱情故事,也十分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二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