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张晓晨自爆排练密事 曾和导演意见不一起争执

张晓晨

张晓晨

  由张晓晨、魏晨等80后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话剧《奋斗》昨日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上演。应记者的邀请主演张晓晨兴趣盎然的谈起《奋斗》的排练趣事,还爆料自己曾和导演意见不一险些发生争执。

  排练趣事 晓晨自认嗓门大

  尽管巡演多场,张晓晨已非常熟悉《奋斗》剧情,但他还是最近每天早起作准备.张晓晨说这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入戏,对得起现场观众,“毕竟春节休息了一段时间,会有一点抽离。”从11月4日北京首演到现在,张晓晨已“奋斗”了三个多月,对排练时的趣事记忆犹新,昨日便一股脑儿全说了出来。

  张晓晨笑容满面的回忆道,排练时最好玩的事就是大家都得扯着嗓子大喊,结果一干演员中数他最能吼。原来话剧舞台太大,张晓晨经常要和女主角隔个三、四米交流感情、谈情说爱。这时候演员就得夸张声音、夸张形体,“还好我一直是个大嗓门,习惯了,吼着吼着声音还更开了。”

  意见不一 晓晨不愿老耍酷

  然而《奋斗》排练也有着不愉快的事,心直口快的张晓晨竟不加隐瞒,一下子倒了出来。“那时候导演有点忽略陆涛这个角色,很郁闷。”张晓晨解释道,因为话剧演出的特殊性,陆涛的戏份减少了许多,性格不是很突出。导演也没有给予重视,认为只要把陆涛的酷劲表现到位就行。

  认真的张晓晨却不这样认为,他把陆涛钻研透,一直在思考怎样演好这个人物。“我是个影视新人,不会马上就能发挥很多新的创意,但每天晚上我都会思考该怎么演,怎么感觉。”导演的忽视让张晓晨觉得很委屈,他决定主动向导演提出想法,“陆涛不能只是耍酷,他有着残酷、悲哀、张扬的一面,是一个很复杂多面的人。”起初导演很不认可, 险些发生争执。但在张晓晨的坚持下,导演最终认同了张晓晨的观点,更加重视了陆涛的多面性。张晓晨灵活的演绎也使得陆涛更加的鲜活和真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