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严宽杨恭如戏中眼神暧昧 唯一遗憾少吻戏

《大案组》剧照

《大案组》剧照

  一部反映我国缉毒警察智勇双全,与贩毒犯罪分子展开殊死斗争的《大案组》日前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成为2009年首部热播的刑侦剧。片中严宽一改往日优雅潇洒的贵公子形象,变身荷枪实弹的缉毒刑警,杨恭如也以帅气警花造型示人,造型干练不失靓丽。

  圆孩提时代的梦

  曾经梦想当一名警察的严宽这一次终于在《大案组》中圆一回孩提时代的梦了。片中穿上帅气警服的他扮演的是刑警队专案小组的队员,角色名字“沙城”。据悉,这个角色的性格与之前热播的《最后的格格》中的方天羽完全相反,沙城开心幽默、一根筋,却有着中国警察执着、敬业的优秀品质,是严宽戏剧生涯中前所未有的形象。

  观众期待感情戏

  此次与香港古典美女杨恭如联袂演出,严宽表示相当开心,虽然是首次合作,两人之间却十分默契,如有神助,由于这部片子真实还原了缉毒警察与贩毒犯罪分子之间的殊死斗争,无论是故事性,还有教育性都很强,而贯穿全剧始终的沙城(严宽饰)与叶子(杨恭如饰)之间的感情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严宽曾经开玩笑的称,唯一的遗憾是两人少了一场吻戏,这也增加两人表达感情的难度,也更加考验演技,不过两人还是不负众望,在前几集中通过眼神和说话的语气暗示了接下来可能性,虽然感情戏不是这部戏的重点,但是,不得不承认严宽和杨恭如之间的感情进展令观众朋友们相当期待。Elisa/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杨恭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