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首从影路:徐若瑄不断用演技提升自我

徐若瑄
徐若瑄

  从尹力的《云水谣》到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徐若瑄在这些大名鼎鼎的导演手下绽放出不同的光彩,她的演技也在一步步提高。细腻、自然、不露痕迹。我们看到了徐若瑄身上所具有的感性、细腻、突出的才华。我们透过她那双神采飞扬的双眼,看到了许许多多的情感。

  演技是一种可以通过磨练得到的东西,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够最终得到,它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次又一次的单调重复,VIVIAN在百般锤炼中炼就出了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和精华。

现在的她已是属于一己之力可挽全局的演员,在一部电影中,无论她放在主角或是配角的位置上都能够挥洒自如。当一个名叫王碧云的女子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我们再一次惊叹,一场场戏中戏在她的诠释下变得生动,变得鲜活,变得可触摸了。没有什么可以遮盖住她自身散发出来的光芒。此时,周围的一切变得安详,偌大的表演空间里,灵动的是她给众人留下了永恒的倩影;同样,当一个台湾富家女跃然观众面前的时候,脸上依然带着坚定而温暖的笑容。她如此的纯朴清新,为影片增添一抹暖色调,短暂的细节让人动容,身上那份沉淀出的累积,那份从容不迫,语调的慢速、眼神的传情和渴望以及被拒绝后那种由心而发的失落感,统统都显现出来。

  现在的VIVIAN,不仅仅是无数个鲜活个性的银幕形象,而越来越真实的走向生活的全方位。她的成功是大众的力量,她的进步是实力的凝聚。年过30的她积淀出了一份成熟的美丽,时光虽然过去了,这些仿佛都没有改变。唯一不同的,当年那个清涩的她已经从我们眼前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有着丰富经历的,一个有着很多故事的,一个独立自信的充满魅力的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