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红楼》将转场乌镇 “小英莲”浮出水面

“小英莲”

“小英莲”

“小英莲”

  有媒体称,一直在北京赶拍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将于“烟花三月下扬州”,转场到江南外景地进行拍摄。转场后的首场戏便是在乌镇拍摄“走失甄英莲”的元宵灯会。

  甄英莲虽然戏份不多,却是贯穿始终,她的成长起伏暗寓了整个荣国府的兴衰荣辱,是《红楼梦》中最为关键的线索人物。新《红》开机发布会时已经确认:由青年演员张檬出演成年版甄英莲(即香菱、秋菱)。不过走失的幼儿版“甄英莲”演员人选,直到不久前才敲定由三周岁的小女孩“爱爱”出演。

提起她被选中出演小“英莲”,可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据悉,负责挑选演员的副导演,此前比对过很多小女孩的资料,仔细研究后,一直都没有找到最适合“英莲”人选。偶然的一天,副导演整理新《红》新闻发布会的资料时,在当天的录像中意外发现了一个可爱又纯真的红衣女孩,一度不小心闯入镜头中。而这个小女孩,就是爱爱。新《红》新闻发布会当天,她正好和家人住在北京拉菲特城堡酒店中。得知有很多演员在宴会厅开发布会,爱爱就随外婆一同到了现场。看到那么多漂亮的哥哥姐姐,爱爱十分高兴,撒欢儿的满场跑来跑去,她的身影就被摄影师录了下来,也成就了这段“英莲”缘分。

  摄制组通过酒店联系到爱爱时,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李小婉第一眼就觉得她就是小“英莲”,因为这个年仅三岁的小女孩,不仅乖巧可爱,而且感觉能听懂大人的话,做起事情来也十分认真。今年春节,父母本打算带爱爱去国外探亲,喜欢旅游的她却一本正经的拒绝了,小大人似的说道:“我不去,我还有工作,我要拍《红楼梦》呢。”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和幼儿“甄英莲”十分契合,童真活泼又非常懂事。

  无论是男主角贾宝玉还是线索人物小英莲,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对于演员的要求,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目前全剧组各部门配合默契,已经完成了五分之三的拍摄量,全剧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杀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英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