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安以轩伊能静掐出高收视 《锁清秋》火爆收场

《锁清秋》剧照安以轩和米雪
《锁清秋》剧照安以轩和米雪

安以轩伊能静
安以轩伊能静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安以轩《锁清秋》剧照

  民国大戏《锁清秋》春节期间于上海地区播出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领衔主演的台湾女星安以轩亦人气再度急升。剧中安以轩与伊能静、米雪等女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善恶交锋令观众看得大呼过瘾。正在福建武夷山拍摄《倚天屠龙记》的安以轩感谢观众支持之余更直言,《锁清秋》的好成绩应归功于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

  演技令人叫绝哭技堪比刘雪华

  在电视剧《锁清秋》(原名《天地不容》)中,安以轩领衔担纲女一号杜兰嫣,戏份相当吃重。演悲情戏越来越游刃有余的安以轩收放自如、一秒钟落泪的哭技绝活令导演都拍手称奇。原来07年,安以轩曾与刘雪华在横店合作过电视剧《芸娘》,年过半百的刘雪华“哭技”仍不减当年,泪水如自来水般说来就来,令安以轩佩服得不得了。这次,在《锁清秋》里,安以轩的哭戏特别多,而她的“哭技”也大有长进,导演喊一声“开拍”,她就能在镜头前一秒钟内让眼泪夺眶而出,以至于导演吴锦源都忍不住当众赞扬她:“不错不错,她每一次的哭可都是真哭,眼药水可以省省啦。”

  集体功劳 安以轩赞团队人员功不可没

  《锁清秋》的热播,使得安以轩的人气再上新台阶,对此安以轩却谦虚地表示,自己的功劳很小,团队的集合合作才是取得好收视关键。安以轩:“在这部《锁清秋》中,米雪姐、安妮姐(伊能静)、冯绍峰、李彩桦、乔振宇、何晟铭等等演员,大家都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劳动。记得我们拍戏的时候正好是去年夏天最热的时节,为了战胜酷暑,我和米雪姐互赠绿豆汤解暑,这些记忆现在回想起来都令我觉得非常珍贵。而且于正的编剧及全体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劳动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说《锁清秋》的成绩应该是我们整个团队集体努力的结果。”

  据悉这部在地方台开播后取得收视开门红的《锁清秋》已被安徽卫视买下了首轮的上星独播权,届时全国观众就能共同领略这部年代奇情大戏的风采。而正在福建武夷山赶拍《倚天屠龙记》的安以轩,也预计将与3月中下旬杀青,轩版“赵敏”的期待指数更是关注不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刘雪华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