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白银帝国》柏林展映 郝蕾缺席成遗憾(图)

郝蕾
郝蕾

  第59届柏林电影节已于本月5日拉开帷幕,由郝蕾、郭富城、张铁林主演的《白银帝国》将在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举行全球首映。剧中杜筠清的扮演者郝蕾因在南京拍摄《当爱已成往事》而遗憾缺席。记者昨日连线郝蕾,她让记者转达祝福,并预祝《白银帝国》首映圆满成功。

  《白银帝国》主要讲述山西票号 “天成元”家族两代之间传承的故事。郝蕾在剧中饰演留洋归来的传奇女子杜筠清。在与康三少爷(郭富城饰)互生爱意后,却阴错阳差嫁给了康老爷(张铁林饰)。身为片中的绝对女一号,周旋与两个男人之间的郝蕾,在演戏时,对郭富城、张铁林‘父子’之间的感觉却大不相同。对张铁林,郝蕾戏称:“我听说有人叫张铁林戏霸,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之前受外界传闻影响,以为他不好相处,没想到初次合作就很默契。他是个很可爱的人,特别幽默,对我们照顾得特别好。记得大家在山上冷得套上羽绒服时,他还开玩笑说,要把自己代言的羽绒服拉来几车来分给大家呢,没成想,后来还真拉来了。”而对郭富城的感觉,郝蕾坦言:“他很像个老小孩,演戏特别专业,平时喜欢逗大家开心,一点天王的架子也没有。私下我们互当老师,他教我英语,我教他国语。”

  近几年由郝蕾主演的电影作品相继亮相戛纳,威尼斯两大电影节,已有多位国际导演向其抛来了约片的橄榄枝,而这次《白银帝国》的柏林展映,也圆了郝蕾三大电影节的愿望。虽未能出席,但她表示,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拍更多好的片子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 张铁林 | 郭富城 | 杜筠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