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正操刀家庭伦理剧 笑言剧本灵感来自街坊邻居

  据悉,曾创作过《胭脂雪》、《玫瑰江湖》、《天地不容》等众多金牌剧集,并数次参与电视剧制作的国内著名青年编剧于正,于即日启程前往山东青州,开始进行新戏《贤妻良母》开机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作为国内编剧界现在炙手可热的人物,于正被公认为“高产又保质”,“收视五连冠”的记录也使得于正声名鹊起。他的作品新鲜不落俗套,爱恨纠葛让观众欲罢不能。多部剧集都得到观众的好评和市场的肯定。

  而这次即将开拍的新戏《贤妻良母》是一部描绘了普通大家庭平凡生活的都市情感剧,塑造的是“宛如身边人”的角色形象。这是于正第一次做家庭伦理剧,剧本都是从生活中得来灵感,很多细节来源都是于正的街坊邻居。写作过程中,于正还让自己家的保姆阿姨也一起“参与”进来,从她看完剧本后的感受中,汲取更多的生活化元素。

  于正此次赶赴青州,主要是完成最后的统稿,并且和导演再继续针对开拍前的细节问题一一落实。已是第四次做制片人的于正,对于制片人的工作虽已驾轻就熟,但仍然非常细致。他自言,精益求精是永远不变的信条,希望能再造“收视记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