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磊孙莉来津为《暗恋桃花源》演出预热(图)

孙莉、黄磊来津造势
孙莉、黄磊来津造势

  昨天下午,经典爱情话剧《暗恋桃花源》主演黄磊、孙莉来津举行媒体见面会,为今明两天的演出预热。

  此剧虽然已经五度在北京巡演,却四次与天津擦肩而过,对天津观众来说不得不算是一大憾事。此次天津演出的最大热点莫过于剧中男主角江滨柳的扮演者黄磊“演而优则导”,经历过一百场演出的历练后,黄磊终于正式从赖声川导演手中接过“指挥棒”,正式担纲《暗恋桃花源》一剧的“执行导演”。此次在天津的演出,黄磊和孙莉这对恩爱夫妻到场,戏中新更换的五位演员均由黄磊出手“执导”,他“细腻精准”的导演风格颇受演员好评。

一些之前曾经看过《暗恋桃花源》演出的资深观众表示,现在的版本比以前更流畅,也更见表演功力,黄磊也表示,此次演出会加入一些天津地方特色元素。

  《暗恋桃花源》诞生二十多年来有过众多版本,李立群、林青霞等都曾出演过该剧,三年前该剧进军内地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很多天津观众一听到此剧要上演的消息,就迫不及待地给购票中心打电话询问详情。有些观众购票是冲着赖声川和《暗恋桃花源》的品牌来的,黄磊表示:“自己一直是赖声川的粉丝,被该剧的光环罩着,感觉自己很荣幸。《暗恋桃花源》演了二十多年,经过了时间锤炼的戏一定是出彩儿的。”有的人虽然对这部剧还不是特别了解,但就是喜欢话剧。有很多情侣一起来买票,“每年过情人节无非是吃饭、看电影,没什么新鲜感,今年正好有这样一部经典爱情话剧,所以一定要看。”(记者柳治 实习生张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赖声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