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时尚耀中国》 > 《时尚耀中国》新闻快递

张峻宁领衔《时尚耀中国》 献礼保利剧院(图)

《时尚耀中国》主演张峻
《时尚耀中国》主演张峻

《时尚耀中国》定妆照
《时尚耀中国》定妆照

  由实力偶像张峻宁领衔主演,闫勤、Linda、王婧(博客)李斯羽等众多影视界、时尚界、话剧界人士跨界合作的中国首部时尚话剧《Fashion made in china时尚耀中国》将于3月14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作为给观众在白色情人节的礼物,张峻宁竭力安排出档期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在话剧彩排中。

  据了解,《时尚耀中国》的故事梗概为:中国第一时尚杂志社主编迈克张在改革开放三十年到来之际,与国际服装品牌跨界,制作一款限量版包,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中,他也将宣布自己要退休的消息,并将中国时尚第一发言人的权利交给副主编任颜(闫勤饰)。在光怪陆离的发布会现场,时尚杂志社最底层的助理杨晓德(张峻宁饰),在发布会里跑前跑后,在与杂志社前台郝云云(王婧(博客)饰)的无厘头合作后,阴差阳错的成为主编继承人并引起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

  据悉,作为整剧时尚焦点的张峻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而所饰演的是表演难度很大的喜剧角色,剧情跨度也十分大。对此张峻宁依然自信满满:“我不会让观众和导演失望,这次尝试自己的首部话剧也算“用之所学”,所以我也十分期待首映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