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将开拍 王雅捷新剧当刘烨后妈

刘烨
刘烨

王雅捷
王雅捷

  由刘烨罗嘉良王雅捷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男儿本色》,2月底将开机拍摄,王雅捷11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刘烨与我年龄相仿,不过他在这部戏里要叫我妈,这让我感到有点难以适应。”

  《男儿本色》由2008年度多家卫视收视冠军剧《凤穿牡丹》导演曾丽珍率原班创作团队打造。

  《男儿本色》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盛极一时的十里洋场为画布,以惊心动魄的情义缠斗、至死不渝的儿女情深为笔触,描摹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剧情讲述一位留洋归国的实业家(罗嘉良饰),以满腔报国理想和责任感担负起经济救国的大业,却因情感冲突与商战倾轧而身败名裂。刘烨在剧中扮演这位实业家的长子,王雅捷扮演实业家的后妻。

  《男儿本色》中的王雅捷不仅是罗嘉良的妻子,还是刘烨的后母,戏分尤重,堪称男人戏中的一朵女人花。谈到与两大实力派男星演对手戏,王雅捷说:“很忐忑也很期待,一定会很过瘾。”谈到在《男儿本色》 中演后母,王雅捷说:“与我年龄相仿的刘烨要开口管我叫妈,这是我最难以适应的。”事实上,剧中王雅捷饰演的后妈只比刘烨大10岁。不同于《满城尽带黄金甲》巩俐饰演的后妈喜欢上了刘烨,在《男儿本色》中,刘烨扮演的长子与王雅捷扮演的后妈没有乱来,王雅捷饰演的后妈散发着母性光辉,将激励刘烨重振家族企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烨 |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