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挺进宝莱坞 印媒追捧Chinese Superstar

合影
合影

印度媒体盛赞夏雨为“Chinese Superstar”
印度媒体盛赞夏雨为“Chinese Superstar”

与导演及女主演
与导演及女主演

  大年初二,夏雨带着牛年的祝福,远赴有着著名的“宝莱坞”基地的印度,开始了最新电影《Desire》的拍摄,感受这场特别的印度电影之旅。

  印度现在正值夏天,美丽的印度风景让夏雨轻松了许多,他曾经开玩笑的说:“今年春节不放假,去宝莱坞消夏。”片中不少场景充满了印度特色的浪漫气息和宝莱坞的美轮美奂,夏雨在戏中的角色是一个油画家,浪漫特质和艺术气质并兼,在片中他与一个漂亮的印度女孩演绎了一段美丽却深刻的感情。

  印度媒体对首次有中国明星的阵容十分感兴趣,夏雨每到一个城市都会吸引不少当地媒体的追访,在到达有宝莱坞之称的孟买的第一天,多家影视、平面及网络媒体都聚集在片场等候这位“Chinese Superstar”的到来。当地最权威的《MumbaiTime》更以头版大篇幅报道。据透露,夏雨将以全英文对白出演该部影片,本片预计三月初完成全部拍摄。

  另据悉,夏雨近日有两部电视剧在国内上星卫视播出,一部是商业悬疑大戏《防火墙5788》,夏雨饰演双面间谍兼国际商业犯罪联合调查科调查员,这部充满商战硝烟的作品由鬼才宁财神执笔,新生代导演何念指导。另外一部是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操刀,夏雨和“佟掌柜”闫妮主演的《北风那个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