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歆艺凭借《游龙戏凤》 成“最理想情人”

《游龙戏凤》剧照
《游龙戏凤》剧照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档期,将让已经在贺岁档劲收8000万的《游龙戏凤》突破亿元票房,甜蜜的剧情和如画的风景,为这个初春增添许多暖意。自1月2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以来,爱情大片《游龙戏凤》凭借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的明星号召力,以及“现代灰姑娘”的浪漫剧情大受观众追捧。片中,“超龄”出演单亲妈妈湘如一角的内地当红花旦张歆艺,以靓丽外形和火辣身材迷倒了许多男性观众,被推选为最想与之共度情人节的“理想对象”。

  身材高挑、样貌甜美的张歆艺,气质独特令人过目难忘。自出道以来,其演艺前景就被赵宝刚等许多大导演一致看好。天生丽质的她并未懈怠,反而更加努力锤炼演技。从《风吹云动星不动》、《武林外史》、《给我一支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到年前刚刚拍竣的、担纲女主角的电视剧《苏菲的供词》,张歆艺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游龙戏凤》前,张歆艺就在电影《夜上海》、《女人不坏》中有过惊鸿一瞥的表演。

  极具偶像潜质的张歆艺甚有观众缘,出道时间不长便已有许多忠实簇拥。此次在《游龙戏凤》中,她饰演的单亲妈妈湘如虽然穿着简单但却难以掩饰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加上眉宇间一丝淡淡的忧郁气质,让人心生爱怜。湘如外柔内刚的性格被张歆艺诠释得恰到好处,这样“内外兼修”的女孩自然会赢得更多男性观众的青睐,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歆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