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麦田》预告片曝光 范冰冰形象演技突破自我


范冰冰<span
王学圻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212/Img262209913.jpg" align=middle>
范冰冰王学圻

  近日,何平继《天地英雄》六年后精心打造的作品《麦田》的海外版预告片在国内媒体上曝光。预告片画面唯美,故事充满悬念,但却未揭开整部电影的神秘面纱。范冰冰在片中出演“城主”一角,这也是她继与刘德华合作《墨攻》之后,又一部以战国为时代背景的古装大片。

  该片以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为重要的历史背景,讲述了两千多年前发生在秦赵两国之间的惨剧。《麦田》与《天地英雄》风格完全不同。影片并不以宏大战争和打斗为主,相反将以何平擅长的曲折情节、丰富的人物形象及深刻的主题思想来打动观众。

  与以往华丽的古装扮相不同,在《麦田》的预告片中,范冰冰以素颜麻衣亮相,美如百合,淡雅如菊,尽显女子的纤柔本色。而在与敌的对峙的片段中,那坚定的神情为她高贵婉约的气质中又平添了份刚强和坚韧。虽然范冰冰的台词不多,但是通过她眼神和动作的表演,已经向观众传达了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

  该片还云集了黄觉、王学圻、杜家毅、王志文、王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精美的画面和颇具吸引力的剪辑,让观众对何平的重新亮相充满期待,《麦田》将在今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学圻 | 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