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王学圻两部大片进柏林 《麦田》《梅兰芳》争辉

王学圻十三燕
王学圻十三燕

麦田海报
麦田海报

  电影《梅兰芳》已于10号正式亮相柏林电影节,片中“十三燕”的扮演者王学圻,因在国内拍戏遗憾无法亲赴柏林。虽然人未到场,“十三燕”在片中的精彩表演仍是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此外,王学圻的另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麦田》,其预告片也抢先在柏林展映,获得一致好评。

  《麦田》是导演何平六年“磨剑之作”,该片2008年低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都将保密工作做到家,而今预告片在柏林首发,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各方追逐的焦点,也令人对何平的重新亮相充满期待。

  《麦田》的故事发生在两千多年前秦赵两国之间,王学圻在其中饰演一位威严霸气的城主,与范冰冰饰演的女城主上演了一段含蓄而凄美的忘年恋。较之《梅兰芳》中“十三燕”,《麦田》中的“城主”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感觉,可谓判若两人。巧合的是,王学圻与《麦田》导演何平、《梅兰芳》导演陈凯歌,均是第三次合作电影。在何平的《日光峡谷》、《天地英雄》,陈凯歌的《黄土地》、《大阅兵》中,王学圻均担任重要角色。

  就《麦田》预告片来开,画面极富内涵,故事悬念十足,极具吸引力,让人看了就有看全片的冲动。《麦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期待,相信这一切都将在2009年暑期档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圻 | 何平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