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独家策划

小金人也有看走眼之时 奥斯卡“遗珠”逐个数

  ■安妮特-贝宁


  在影坛,她是一个足以摆脱“沃伦-比蒂老婆”的女强人;在家里,她是一个足以让花花公子收心的好女人。但她偏偏遇到了一个令她此生刻骨铭心、不堪回首的假小子希拉里-斯万克。2000年,《美国美人》里癫狂的女强人没有敌过《男孩不哭》的性别错位;2005年,声色瑰丽的《成为朱丽亚》又败在了鼻眼肿的《百万宝贝》脚下。斯万克第二次上台时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会获得如此可怕的荣誉”,贝宁则捋着耳环说:“我绝不相信还会有第三次。”

  ■汤姆-克鲁斯


  并不是所有的头牌偶像巨星都愿意在床上屎尿横飞(《生于七月四日》)、光屁股伸懒腰(《征服情海》)或是穿着三角裤头翻跟斗(《木兰花》),汤姆-克鲁斯做到了。奥斯卡对他无疑是残酷的,即便人人都说他败给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杰弗里-拉什并不冤枉,但《木兰花》的男配角奖今天看来却依然应属于他。不要说奥斯卡不喜欢帅哥,因为它有时并不懂帅哥的想法——没有哪个大明星会在与老东家分崩离析之后,立马选择《狮入羊口》这样的电影,所以即使失败却足以赢得尊敬。

  ■凯特-温斯莱特


  她是三十岁之前获得四次奥斯卡提名的第一个女演员,去年年初的《身为人母》又让她第五次品尝了陪榜的滋味。其实,从第二次《泰坦尼克》的败北就造就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既然如今没有多少人能记得海伦-亨特在《渐入佳境》里演了些什么,凭什么就不能把金像赏给人见人爱的“露丝”?肥温今年方才33岁,却早已到了奥斯卡奖赏她的时候,这对一个英国女演员而言,简直是天大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塞尔 | 加里 | 罗莎琳 | 葛丽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