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剧评:《丑女无敌2》剧情用“变态”撑场

  昨天的《丑女无敌2》似乎和励志谈不上关系,“变态”贯穿了整晚,家明变态的为了手表为了名车把婉君塞入垃圾桶。苏蕾变态的在明知家明撒谎的情况下金钱利诱家明,使得家明丑陋的如小丑一般。接着是费德南变态的进了女厕所,吴庸变态的和费德南谋划不在场证据,裴娜变态的飙高海豚音,随意污蔑范春花,然后就是苏蕾变态的装了200多个摄像头在概念,却只是为了看看,根本没有保留影像。然而概念的变态还在延续,吴庸变态的在苏蕾车子上写下变态,苏蕾变态的在吴庸的手臂上刻下变态,裴娜变态的去吃霸王餐……

  本来觉得苏蕾应该是出彩的,可是怎么突然就变成变态怪癖女了?家明从可爱的娘人成了猥琐贱男了,看见他把婉君塞在垃圾筒里,真觉得男人不管是不是娘人都会薄情寡义,尤其他说:对,(婉君)你是我的亲人,所以你要为我付出!老天,这是什么理论啊,冤孽!还有林无敌,就会说冷笑话:撞得这么重啊,吴总,门没事吧?编剧就不能有点新意啊?!安茜也是,怎么就变成变态醋坛子了?还有,还有裴娜,飘移臀和小撅嘴本来是笑点,现在审美疲劳了,看她撅嘴就想吐!小武和大雄找摄像头的时候本来有个笑点的,就是倒腾针孔像头后面那根线,莫名就没提这事儿了。还有怨妇罗兰姐姐,明明是个泼妇,怎么就服软进屋子了,他两个孩子给人家喝尿应该是她教唆的吧,不然这个当妈的怎么就不管了?还有一点没想通,概念也太有钱了,壁橱都隔音,吴庸和费德南那么大声折腾,林无敌在壁橱里啥都没听见,这姑娘耳朵不是一般的背!裴娜吃霸王餐就更可笑了,完全没有逻辑,怎么也得设计成裴娜骗吴庸赴约,结果被吴庸摆了一道所以只好吃霸王餐吧,哪有女人能吃霸王餐直接就是算计借尿遁的啊!

  如果这些我们把它们叫做噱头叫做包袱的话,那么傅乐和傅月的变态则让我们的鸡皮疙瘩奋勇蓬勃而出了,小小的孩子竟然阴暗到把尿给人喝还能做到得意洋洋,看着薛菲菲喝下的时候脸上有这个年龄不应存在的变态的高兴。妈妈咪呀,《丑女无敌2》真得挥舞的是励志的大旗?这样是给孩子励志么?我们应该为小小的孩子这个大大的变态而鼓掌而痛快的说恶有恶报是么?!他们这么小已经如此阴险,我真为薛菲菲捏了一把冷汗,随着傅乐傅月的成长,薛菲菲应该小命不保了吧?拜托啊,傅乐和傅月可以有稍微阳光一点的报复方法吧?就算非要尿尿解气也不用让人喝了吧?编剧真的不知道这个时段有很多的未成年人在观看么?就算是成年人也无法忍受这样的恶心吧?《丑女无敌》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保持着不错的受众人数,难道《丑女无敌》刚到第二季还未过半就黔驴技穷要用“变态”撑场面了么?提醒《丑女无敌2》请珍惜八点三十分这个黄金档,就算是恶搞也请不要变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苏蕾 | 裴娜 | 薛菲菲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