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情人节前告白示范 型男拒绝“不敢说爱你”

《不敢说爱你》林申
《不敢说爱你》林申

林申
林申

  根据张子雨小说《打死我也不相信爱情》改编而成的都市爱情电影《不敢说爱你》,将于情人节前夕(2月12日)日在CCTV6的19:35分播出。这部由林申和童谣主演的爱情电影,讲述了受过感情重创不再相信真爱、事业上白手起家的穷小子李黑子(林申饰演)与单亲家庭大学生蓝馨(童谣饰演)之间,一见钟情又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

  对于喜欢林申的观众来说,无论是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还是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大都习惯了林申儒雅精致的精英男形象。然而在数字电影《不敢说爱你》中,林申却挑战了一个白手起家的穷小子。

  片中的林申满脸胡渣、眼神忧郁,从“视金钱为粪土”的路边修自行车小摊主,一步步奋斗到闹市街头的服装店老板。从社会的最底层爬到了富足的中层,从对爱情的纯真到麻木,林申用自己的演技塑造出了一个略带沧桑感的“李黑子”,一个自信圆滑、聪明善良的市井平民。

  在《不敢说爱你》中,林申饰演的李黑子一直“视金钱为粪土”,然而当前女友扔下一句“你连粪土都没有,你还有什么”、转身上了有钱男人的车绝尘而去后,李黑子不再相信纯真的爱情,并激发了他对于金钱的欲望。

  当李黑子事业成功后,与纯真善良大学生蓝馨邂逅,尽管两人基本上算是一见钟情,当真爱来临时,他宁愿选择像鸵鸟一样逃避,也不愿意冒着再次伤心的危险去相信。但同时又不能彻底摆脱对爱情的渴望。对于真爱的渴望与质疑,反复纠结着李黑子,这让两人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

  相较于过去作品中的精英型男,林申在《不敢说爱你》中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都有着明显的突破。尽管是爱情电影,但片中融入的商业斗争与伦理亲情,使得两人的爱情故事更加精彩、剧情也更加饱满丰富。赶在情人节之前放映,让观众提前预热情人节的浪漫,林申也借该片“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希望拥有真爱的人,都要勇敢说出你的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黑子 | 蓝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