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不是独苗 赵本山弟子个个身怀绝技

 张小飞 

   拿手绝活:装傻充楞

  张小飞是赵本山的第一批徒弟,也是赵本山的得意门生,他的二人转表演以“耍宝”为主要特点,十分风趣、幽默。

张小飞的二人转表演以“耍宝”为主要特点
张小飞的二人转表演以“耍宝”为主要特点

  现在,张小飞任职辽宁民间艺术团副团长,主要管理团里的二人转演员的演出和一些日常制度。

  2004年首届CCTV喜剧小品大赛颁奖晚会上,张小飞和贺美玲表演二人转小品《刘巧儿》。直播时他们表演了许多在下午审查时没有出现的内容,节目被迫延长了时间。后来,主持人德江上台打断了表演。这时,坐在台下的赵本山脸色一直不大好看。当轮到赵本山上台表演时,颇有情绪的他上台便说:“我知道这是中央电视台,但刚才这样不好!演员演到半截就让下来了,这样不合适。 ”以后,每当赵本山向别人介绍张小飞时,总是会说:“这就是央视‘惹事’那孩子。 ”

  张小飞和贺美玲是一副架,他们在台上的表演生动形象,加上夸张的形体动作,幽默风趣的说口,经常被观众叫“返场”。很多外地的观众都知道张小飞拿手的《傻柱子接媳妇》,因为扮傻子惟妙惟肖,张小飞还治好过观众的抑郁症。张小飞扮相憨厚,天生眉目间藏着能让观众忍俊不禁的特质,他的插科打诨张口就来,唱功非常了得,唢呐、二胡也是信手拈来。这还不够,舞台上他还不停地向观众炫耀:“咱再整点洋的,给大家吹段萨克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宝 |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