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不是独苗 赵本山弟子个个身怀绝技

  田娃 [查看表演视频]

   拿手绝活:说口、模仿

  田娃出生在辽宁新民,从小酷爱音乐,12岁喜欢上二人转,2008年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徒弟。今年24岁的田娃最擅长说口表演,他每逢上台,总会先对观众认真地说:“我叫田娃,田是田娃的田,娃是田娃的娃!我是人类!”台下观众立马笑得不行。

“我做鬼都不会放掉你”是田娃原创
“我做鬼都不会放掉你”是田娃原创

   田娃和小沈阳在网络上有同样庞大的拥趸者,他深得观众喜爱,主要是其在表演时前言不搭后语的经典演讲,尤其是“今夜阳光明媚,不是,今夜星光乱颤”“给我鼓掌的朋友们我一辈子都忘不了你们,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的”“在这里,我谨代表我们的老板,携全体老板娘,携全体演员,向你们表示沉痛地哀、热烈地哀、悼”等等段子经常能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赵本山对弟子的表演也十分欣赏,不仅在刘老根大舞台重荐他登台演出,这两年赵本山春晚作品《火炬手》、《不差钱》里也多次借鉴了他的经典包袱。

  舞台上的田娃喜欢带一顶绿帽子,穿七分大花裤,扮相十分滑稽。他不仅说口了得,模仿力也极强,说评书的单田芳,唱歌的刘欢、阿宝、阿杜、刘德华都是他经常模仿的对象,田娃表演有一个特点,即点到为主,说话唱歌经常戛然而止,然后自己带头叫好、鼓掌,这一招屡试不爽,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宝 |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