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不是独苗 赵本山弟子个个身怀绝技

  王金龙 

   拿手绝活:高抛手帕、翻跟头

  24岁的王金龙早在17岁那年就正式成为赵本山的徒弟。他6岁开始学戏,他的手绢功夫最厉害,顶绢、立转绢、上抛绢、平抛绢、后抛绢、飞旋绢,样样都堪称“绝了”。而唢呐、葫芦丝、巴乌、萨克斯这些中西乐器也样样在行。所以,他被称为“赵家班”中最“年轻有才”的徒弟。

王金龙17岁就进入了赵家班
王金龙17岁就进入了赵家班

  王金龙16岁那年,赵本山去吉林剧场看演出,有人建议他收正在表演的王金龙为徒弟,但赵本山拒绝了,“不行啊,这孩子太小了。 ”2002年,“首届赵本山杯二人转大奖赛”时,王金龙是最小的参赛演员,他和姐姐王金凤凭着扎实的舞台功力,获得了新苗奖。2002年6月,王金龙被赵本山收为弟子,之后参加了电视剧《刘老根》(第二部)的拍摄。

  别看王金龙年纪小,功夫了得。翻跟头、打把式样样能行,在舞台上可以一连做十几个空翻,最拿手的是用头来翻,也叫“案头”。他的绝活“缩骨法”也令人叫绝,转眼之间,一米七几的大小伙子竟可以蜷缩成一只猩猩的样子。

  王金龙的搭档正是今年春晚小品《不差钱》中扮演丫蛋的毛毛。舞台上的毛毛的扮相清纯亮丽,表演动感十足,尤其是她的模仿能力堪称一绝,嗓音学谁则能克隆谁,惟妙惟肖几近乱真。此外,她京剧功底也比较扎实,唱腔有板有眼演出时学唱的京剧片段总能让观众掌声阵阵,另外毛毛吹奏唢呐的水平也是她的拿手戏,只可惜我们没能在央视春晚一饱眼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宝 | 赵本山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