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被曝仍保留皮特电话留言 不时重温(图)

两人“情话”的细节被爆。

  中新网2月12日电 日前,珍妮弗-安妮斯顿在接受《美丽佳人》访问时称,自己习惯将以前的男朋友和老公的电话录音留起来,就像保存情书一样,给自己留个回忆。而这些“情话”的细节,被美国最新一期《Star》杂志爆料出来。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到,安妮斯顿当日在访谈中的言论,吓倒一堆美国佬,因为美国人极注重隐私,对于安妮斯顿做出这种举动,感到不可思议又诡异,认为就算是老公,也不应该留下对方的录音吧,但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安妮斯顿在访谈中,居然称皮特是“my husband(我丈夫)”,不是“ex-husband(前夫)”,极不符合美国人的话语习惯。

  随后,这个电话留言更多的细节内容,则传进了《Star》杂志。安妮斯顿的友人爆料,其实,安妮斯顿不仅保存皮特的电话留言录音,甚至还经常拿出来听。据说,安妮斯顿最爱在漫漫长夜听这些留言,其中有几段更是她的最爱,譬如像“我爱妳,安妮斯顿小姐”,或者“我等不及要回家抚摸你了,Golden!(皮特对安妮斯顿的昵称,有金发俏妞的意思)”

  事实上,安妮斯顿的友人都觉得她不应该把这些录音留下来,因为只会让她更脱离不了皮特的阴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