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情人节有“情”况:郭晶晶嫁豪门朱丽倩转正?

朱丽倩有望转成名正言顺的“刘德华太太”
朱丽倩有望转成名正言顺的“刘德华太太”。

  2008年简直是娱乐圈的结婚大年,明星们大婚的消息,接二连三成为娱乐版的头条新闻:陈慧琳和刘建浩,刘嘉玲和梁朝伟,李嘉欣和许晋亨,董洁和潘粤明,周慧敏和倪震,黎姿和马廷强……不过,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那些未婚的或正在闹婚变的明星,才是我们要关注的热点“情”况。

  热点“情”况之一: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有望转正

  去年年底,刘德华在台北举行演唱会,突然离奇地问歌迷:“你们觉得偶像可不可以有女朋友?可不可以结婚? ”台下的粉丝们纷纷报以热烈掌声,支持华仔放胆去爱。眼看着当年的“五虎将”兄弟梁朝伟也都为人夫了,48岁的刘天王,终于松口谈论起自己的终身大事来。 2009年,刘德华背后的女人——朱丽倩能否转成名正言顺的“刘太”,将是娱乐圈的又一大事件。

  当年成龙一句“正在谈恋爱”的消息传出,就有狂热的日本影迷伤心得扬言要自杀,成龙赶紧把怀了“龙种”的林凤娇发配到美国,这一雪藏就是二十多年。直到“小龙女”事件危及成龙的诚信,林凤娇这才以“成龙原配”的身份,站出来支持成龙。从港剧小配角一步步晋升为天王巨星的刘德华,成名之路比成龙更为曲折,也因此更看重自己的偶像形象。幸运的是,他也遇到了一个林凤娇式的女人,朱丽倩。

  迄今为止,刘德华都没有正面回答过自己与朱丽倩的感情问题,这也使得朱丽倩的名字虽然频繁地跟在他的名字之后,但给我们的感觉仍是“镜花水月”。据传朱丽倩生于马来西亚的殷商家庭,曾是“新潮小姐”选举季军,她本人也是刘德华的粉丝,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早在1991年,香港媒体就曾曝光过朱丽倩的照片,并称朱丽倩为人温柔恬静、和蔼可亲。但刚刚成为“四大天王”、还没坐稳偶像宝座的刘德华立即出面澄清,表明自己跟朱丽倩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媒体继续穷追猛打,却发现朱丽倩从香港神秘消失了。媒体分析说,刘德华担心朱丽倩的存在会影响自己的事业,于是安排她回了马来西亚,还有种说法是朱丽倩不想给明星男友造成困扰,于是主动远离媒体视线。

  不管这两种分析哪种更符合实际,都可见朱丽倩的沉稳低调和善解人意。此后十多年间,刘德华都坚守“宁被人知,莫被人见”的原则,将这位“隐形女友”收藏得妥妥贴贴。只有最近几年,随着其他三大天王相继公开感情生活,刘德华也不再谈“朱”色变,两人的关系逐渐明朗化。最明显的是去年5月,刘德华突然出现在朱丽倩胞妹朱丽华马来西亚的婚礼现场,引起全场骚动。如果刘德华还准备公开“刘太”的话,今年也是时候了。

  热点“情”况之二:伊能静庾澄庆,拖着还是拗断

  “所以我总在最爱你、看你微笑时,心底暗暗起誓,让我多你一天就好,多活你一天就好,我要陪伴你到最后,我要给你最初也是最终的深情,我要照顾你。”——伊能静在《生死遗言》中写给庾澄庆的这段情话,曾感动众多恋爱中人。情话言犹在耳,但情人已面目全非。 2000年的情人节,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远赴美国注册结婚;2009年的情人节,所有人都在猜测:他们是继续拖拉下去,还是彻底来个拗断?

  毫无疑问,去年11月被媒体拍到与黄维德在北京街头牵手的照片,彻底打破了伊能静苦心经营的娱乐圈恩爱夫妻形象。其实早在三年前,就有媒体报道伊能静与哈林的婚姻出现问题,被两人合力扑杀,伊能静更不惜与记者对簿公堂。“牵手门”之后,能言善道的伊能静第一次选择沉默,表示一切以哈林的说法为准,而哈林随后一句“没分居,没离婚”的说法,直接将伊能静推到了“抛夫弃子”的坏女人位置上。

  “牵手门”之后,舆论一度出现一边倒。庾澄庆收获了所有人的同情,他所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飙升;黄维德以一句“很抱歉”推脱了所有责任,在内地的知名度还大大提高;只有伊能静千夫所指,两头不能靠岸。看来大话真不能说得太满,如果不是以前她那么炫耀自己与哈林的恩爱,人们也不至于对她的“意外”那么震惊。

  春节期间,伊能静在个人博客中透露与庾澄庆及儿子哈利前往北海道,外界一度以为这可能是一次“破冰之旅”。但最近有传闻称,两人平静沟通后已签好离婚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

  2月6日,伊能静在博客《窗外的雪景》中写道:“我们曾走过的那些美的、不美的都将成为回忆”、“记忆都会在我们的脑海里永不磨灭”,似乎暗示两人婚姻已成过去。昨日,在名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的最新博文中,伊能静断然否认向人透露过自己的私事,而对于最核心的离婚传闻,伊能静则三缄其口,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只表示:“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会依然保持沉默,不会对任何人谈论。 ”

  目前,伊能静已经回到北京准备新工作。更有台湾地区媒体称在离台之前,伊能静将台湾地区最后一户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

  无论如何,情人节分隔两地,这些只能说明他们拗断的概率更大一些。

  热点“情”况之三:郭晶晶能否一跳入豪门

  在李嘉欣终于成功嫁给许晋亨之后,下一个被普遍看好的豪门未来儿媳,就是郭晶晶了。作为国家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近年来被讨论最多的不是能否拿金牌,而是与豪门公子霍启刚的恋情。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杨威、王楠等奥运冠军纷纷成婚,拿到两枚金牌、其中一次又“恰好”被男友父亲颁奖的郭晶晶何时出嫁,自然备受瞩目。

  从雅典奥运会相识之后,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两人也逐渐从最开始的地下恋情转为地上。直到去年的北京奥运会跳水决赛上,霍启刚现场观战为郭晶晶助威、未来公公霍震霆亲自为她颁发金牌,更使郭晶晶的豪门恋情彻底明朗化。在随奥运军团前往香港表演时,郭晶晶终于开口谈起霍启刚:“很多人问我霍启刚的事,但很少人真正了解他为我的付出,不论我成绩起跌,去年我去加拿大比赛胸膜炎发作,今年腰椎骨突出,都是椎心的痛,我不是一帆风顺,但我很感谢他,不论是短信还是电话,四年来他给我很大的支持。 ”

  但是,豪门不易进,豪门儿媳不易当,看李嘉欣对许晋亨父母百般奉承的样子就知道了。更何况,霍家男子与娱乐圈的关系一向密切:父亲霍震霆娶了1977年的港姐冠军朱玲玲,朱玲玲如同现代薛宝钗,赢得霍家上下的一致认可。但时间一长,朱玲玲和霍震霆之间的矛盾和分歧开始显露,2005年,朱玲玲以“朱小姐”而非“霍太太”的身份出席慈善晚宴,低调宣布这桩 “郎财女貌”的婚姻走到尽头。大哥霍启刚追求郭晶晶,二弟霍启山则一度与章子怡高调恋爱。有了朱玲玲和章子怡的前车之鉴,郭晶晶的豪门之路并不乐观。

  此外,还有媒体把郭晶晶与嫁给梁锦松的伏明霞相提并论。其实,除了梁锦松年龄略大外,伏明霞比郭晶晶更有优势。霍家是世家,当家的不是霍启刚,而是父亲霍震霆,霍启刚如果要继承祖业,在婚配对象选择和婚姻生活方面肯定要看父亲的眼色行事,儿媳妇也不例外。朱玲玲当年就曾应公公霍英东的要求,在感情破裂后还继续扮演贤妻良母的角色。伏明霞显然就没有这种额外负担,完全可以在梁家独当一面。郭晶晶能在她擅长的跳水比赛中拿到高分,但能否胜任豪门儿媳这种角色,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热点“情”况之四:大S们,优质剩女的情人节

  中国古语中把女子出嫁叫做“归”,言下之意就是嫁人才是女子唯一的归宿,娱乐圈的女星也概不例外。妹妹小S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了,更美、更媚的姐姐大S却还在娱乐圈“剩女”的行列里漂浮不定。自称单身很久的大S明确表态,暂时不谈恋爱,“应该先停下来,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关系”。

  大S两次轰轰烈烈的恋爱经验,完全可以当作女性的恋爱指南。她与蓝正龙的故事,告诉我们“门当户对”还是很重要的。跟其他“剩女”的矜持被动不同,大S自称是“穿了公主裙的野兽”,遇到喜欢的男生就想办法进攻。拍《流星花园》,别的女孩子喜欢言承旭或周渝民,大S则对肌肉男蓝正龙情有独钟。不好意思直接求爱,就去问剧组除蓝正龙外所有的人 “你说蓝正龙是不是超级帅”,弄得全剧组都忍不住给他们牵线搭桥,女追男,隔层纱,蓝正龙顺水推舟就成了她的男朋友。 《流星花园》播完,大S人气暴涨,对美貌和名牌的狂热也水涨船高,兴致来了,花几十万买个小包包是常有的事,对农村长大的蓝正龙来说,大S哪怕花她自己的钱买东西,都会让他觉得 “这样的女人谁敢娶来做老婆啊”,长久下来,摩擦不断,只得分开。

  与仔仔周渝民,则让我们看到姐弟恋其实并不乐观。拍 《流星花园》时,大S眼里只有蓝正龙,只把仔仔当小弟弟看待。直到与蓝正龙分手,再次跟仔仔合作偶像剧,这才擦出火花。随着妹妹小S出嫁,做姐姐的自然也想披一次婚纱。这对大S而言是顺理成章的想法,但对仔仔来说,他的演艺道路还长呢,怎么能这么快就安定下来?大S“逼婚”未遂,还是以分手告终。

  总结自己的恋爱经验,大S只得承认,自己虽然在姐妹淘面前非常强势,但只要一恋爱,就会变得没用。“《全民超人》简直就是我的写照,威尔·史密斯与查理兹·赛隆是相爱了几万年的超人,可是只要一恋爱就会变老和死掉。我也是只要不谈恋爱,战斗力就会变得百分百,像这次单身很久,脑袋就越来越清楚。”——如果这种清楚的脑筋能在恋爱之前,那就太理想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成龙 | 林凤娇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