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竞报:奥斯卡如何不患感冒

  全世界都刮经济寒风,奥斯卡如何能让自己不感冒?如何避免缺钱让典礼很寒酸,或者明星太少导致收视率不高,广告商如果没有往年热情不肯投放广告怎么办?奥斯卡早早动手,开始服用多种抗生素。

  第一种抗生素名叫规律。
鉴于电影业所属的娱乐业在每次金融危机的时候往往逆势而火,比如今年1月份美国12部公映影片一共收获了10.3亿美元的好成绩,创造出好莱坞1月份票房最高纪录,再次显示出电影的魅力。人们在危机中需要娱乐需要欢快的心态,已给奥斯卡一个定心丸。

  第二种抗生素名叫质量。奥斯卡如果沉闷拖沓、明星寥寥,那么白送给电视台都没有人肯播放。可是今年奥斯卡转播费不降反升,原因在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种种争议,缘自希斯·莱杰的《蝙蝠侠》为什么提名那么少,缘自休·杰克曼一展歌喉;这些好看好玩的东西,是观众把频道锁在奥斯卡上面的主要原因。

  第三种抗生素名叫低头。奥斯卡今年首次允许奥斯卡典礼中首次出现插播的电影广告,让电影商有了赞助奥斯卡的机会,尽管被外界批评奥斯卡如今少了纯洁,不过为了生存下去稍微向商业低头又有什么不可以呢?竞报记者张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