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明星面对金融风暴 没有最抠只有更抠(图)

西恩-潘

乔治-克鲁尼

皮尔斯-布鲁斯南

莱昂纳多

  节俭!节俭!节俭!在经济危机的当下,每当我有想掏钱包的冲动时,这两个字就会PIAPIA地跳出来,抽打着我的脸。最近,有不少好事的网友开始把各种各样的省钱攻略晒出来,诸如“每天晚上提前两小时睡觉,这样可以节约晚上喝茶时的茶叶、如厕时的冲水、上网时的电费、抽烟时的烟钱以及因熬夜引起家庭战争的杂费等。”还有网友建议“基于每日需用咖啡提神的情况,为节约开销,特将咖啡改成银针。可以体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而且银针可以反复使用,性价比极高。
”穷人如此自我虐待,恨不得牙缝里挤点肉出来当下顿,富人们也是人人自危,不敢多用一分一毫,就连大洋彼岸的好莱坞巨星们,也是紧缩银根,抠起门来过生活。

  去年赚了几亿的麦当娜和她的前夫西恩·潘,虽然两人已经离异多年,在抠门的问题上仍旧“惺惺相惜”。来听听餐厅服务员是怎么说的吧:“西恩·潘在用餐时总是要求多多,但小费却给得少少。有一次,他在我们餐厅快打烊时才出现,还口气恶劣地告诉经理他坚持要在此用餐,没人能拒绝他。结果我们从上到下,从店经理、厨师、领班、出纳和服务生只好通通留下来加班,全程伺候他一人。结果这位大明星一吃3小时,最后结账时竟没有给小费!她老婆也不输给他,话说有一天麦姐姐到伦敦城里逛街,她让每家店都闭店伺候,结果最后只买了一件5美元的衣服!”

  还有路人向记者爆料,好莱坞男星最爱流连夜店,像乔治·克鲁尼,可以花100美元看脱衣舞娘跳舞,但一整晚却只叫一杯6.5美元的饮料,刚好符合店里的最低消费标准;鼎鼎大名的“007邦德”皮尔斯·布鲁斯南也是人尽皆知的小气鬼,片酬近千万美元的他,每次用餐小费绝不超过账单的10%;而一部影片至少可以赚进2000万美元的莱昂纳多居然每回出门用餐都让女朋友付账。

  抠不抠,比比美国大富翁;牛不牛,学学明星咋揩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布鲁斯南 | 克鲁尼 | 莱昂纳多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