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即将转场 下江南首拍元宵灯会

  元宵节刚过,一直在北京赶拍的新版《红楼梦》传出最新消息,采景小组近日将赶往江南外景地,为整个摄制组的转场做最后的确认及准备。

  据悉,转场江南后的首场戏即是甄英莲走失的那场元宵灯会(甄英莲即《红楼梦》中甄世隐的女儿,在元宵灯会现场被拐走。
薛蟠买了她后,先被宝钗改名为香菱,后被金桂改名为秋菱)甄英莲作为《红楼梦》中关键的线索人物,虽然戏份有限,但却贯穿始终。

  截止到现在,新版《红楼梦》对外公布的剧照多以棚景为主,但在外景地的戏份同样令人期待。据悉现今为止,北方外景大多已拍摄完成,只差一场雪景。而相对于北方外景,新版《红楼梦》中南方外景的比例要更多,场面也将更大。从2007年10月1日李少红、曾念平、李小婉、叶锦添等新版《红楼梦》主创到上海青浦大观园选景至今的三年中,摄制组相关人士已先后六次到江南采景。目前被确定符合《红楼梦》场景需要的景地有乌镇、扬州瘦西湖、扬州个园等,青浦大观园、苏州虎丘等景地也正在最后的确认过程中。

  “南方外景目前也已陆续就位,随时等待剧组进驻拍摄。”宣传负责人王先生除了确认新版《红楼梦》将下江南的消息外,还通报了拍摄进度。“从2008年5月25日开机至今,剧组现已完成3/5的拍摄量,随着各部门进入最佳拍摄状态,全剧将于2009年夏天杀青。预计经过半年的后期制作后,将于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英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