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录节目牺牲形象 汪东城戴假胸吴尊遭乱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2: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台北,飞轮海日前亮相台湾节目《东风娱乐通》的“Hito同学会”环节,4人在玩游戏时尺度大开。在“我不准笑”单元中,吴尊被歌迷戴上粉红色帽子,又将黄花放在他头上,然后又拿厕纸筒挂在脖子上当围巾。而辰亦儒也戴上假辫子、厚嘴唇口罩且穿上草裙,不过结果还是被吴尊击败,但辰亦儒输得不服气,还抱怨吴尊早已经笑出来了。

  在演技大考验中,汪东城表演从茧变成蝴蝶的过程,最后还被起哄表演蝴蝶交配;吴尊则是变身人体洗衣机,辰亦儒还调皮的假装吴尊的胸部是洗衣机按鈕,趁机偷吃他豆腐,吓得吴尊直喊:“不要乱摸啦!”

  炎亚纶抽到的是“原地转十圈,接着在定点摆出帅气五连拍”,他把歌迷当轴心绕著歌迷跑,虽然跑完十圈后头很晕,但还是不忘搞笑,五连拍时唯妙唯肖的模仿大东和吴尊拍照常用的姿势,逗得两人哈哈大笑,而炎亚纶也没忘记给歌迷福利,最后一个拍照姿势扶着女歌迷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辰亦儒抽到“和女友在一起,却发现对方劈腿”,辰亦儒和饰演女友的歌迷走在街上,女友的劈腿对象纳豆刚好出现,两人要打架争女友时,因为两人身高实在太悬殊,晨亦儒往正前方挥拳频频挥空,气得纳豆直跳脚。晨亦儒也表示,现实生活中他对恋爱很在乎先来后到,要是自己是先跟女生交往的一方,他会很理直气壮,但要是他无意中成为第三者则会很难过。

  被换上草裙、假胸部、卫生纸围巾和粉红色帽子的汪东城与遭歌迷换上粗眉毛、后嘴唇以及遮阳帽的炎亚纶因为两人实在都太会忍笑了,最后被判定为平手,两人的歌迷也都可以和他们进行近距离接触。炎亚纶抽到“帮歌迷取暖”,他先是搞笑的脱下自己的外套盖住歌迷的头,接着又正经起来,深情的从后面环抱住歌迷;汪东城则是和歌迷上演铁达尼号的经典桥段,之后又以新娘抱的方式抱着歌迷转十圈,由于歌迷穿着短裙,贴心的他还一直帮歌迷掩护,就怕歌迷会走光,该位歌迷也表示汪东城真的很绅士,而且被他抱着的感觉很幸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