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寻找“小西安” 陕西愣娃“木瓜”成热门

  有人说“出了山海关,遍地赵本山”,那么在黄土高原之上,在西周故里,是否也有一个“小西安”。一个像“小沈阳”一样,可以代表我们西北风的才艺俱佳的“小西安”。

  推荐、自荐皆可,只要你的才艺能够突出西安元素,彰显西安特色,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小西安”。
你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联络我们:发邮件;打电话029-82246075。期待“小西安”的出现。

  这两天,本报寻找“小西安”的稿件一经见报,立刻引起了广大读者的注意,特别是昨日寻找“小西安”的启事刊出之后,本报文体部的热线电话从早上起就热得“烫”手。许多读者都纷纷打来电话,表示对这个问题的高度兴趣,并积极推荐心中的“小西安”。

  读者王小姐用一口标准的陕西话惊呼:“闫妮就是个"小西安"么,我滴神啊!她再不算谁还算呢!”长安大学经管系的赵同学则模仿着《高兴》中郭涛的腔调自荐道:“为什么呢?我们没有"小西安"呢?为什么呢,我们红不了呢?为什么呢?难道你们看不见我?”

  在昨天的热线电话中,有几位读者同时提到了曾经在中央电视台《曲苑杂坛》上有过精彩表现的陕西娃“木瓜”。2003年由《曲苑杂坛》推出的《木瓜打擂》,是继该栏目的经典系列《洛桑学艺》、《放驴小子》之后精心制作的系列节目,这一系列的表演者“木瓜”就是陕西曲艺演员弓亚东。留着标志性的茶壶盖头、长着一张娃娃脸,说着一口标准的陕西话,看似憨厚木讷但却能表演“口叼自行车、摩托车”、“悬梯吹奏”、“踩高跷完成后空翻”等绝活,这就是“木瓜”留给观众的总体印象。一位姓张的读者在电话中表示,“木瓜”之所以能够被全国的观众接受,除了他刻苦练习的各项绝技之外,其耿直的个性,可爱的形象以及“在憨厚的基础上略带一点蔫儿坏”的个性,具有非常浓厚的“陕西味”。另外一位已经退休的李老师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木瓜”曾经在《曲苑杂坛》和来自吉林的“放驴小子”于小飞同台竞技而且不落下风,这可以看作是黄土笑星和黑土笑星的一次正面交锋,证明陕西的笑星还是有实力、有底气的。

  在读者们推荐自己的“小西安”名单中,有大批的影、视、歌等各方面人才,几乎包罗了所有陕西演艺明星,他们中有陕西观众熟悉的,也有不熟悉的,像演小品的郭达、李琦,最有味道的王姬、最帅的苗圃、最漂亮的“冯女郎”冯远征、总是演警察的尤勇、演皇后的戴春荣等,也有一部分走出西安发展的,像歌手郑钧、孙浩、许巍、张楚等,甚至像陕西媳妇蒋雯丽、陈小艺、凯丽、籍贯不是陕西但和陕西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明星,张国立和张铁林等也被拉进名单,当然,张艺谋、冯小宁、顾长卫、侯咏、张子恩、赵季平这些大腕更是有不少提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