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江若琳男女通吃 吻文咏珊最舒服自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江若琳与Janice Man(文咏珊)合演电影《爱情故事》,片中二人饰演好朋友,在学校被同学误会是同性恋者,一次野外烧烤,为捉弄朋友刻意扮Kiss,拍摄时一、两take就完成,被赞咀得似情侣。江若琳说可能拍摄时夜晚气氛好。导演彭顺取笑两人其实是弄假成真,本来只需借位便可以,谁知她们真的咀起来。

  何浚尉献银幕初吻索红包

  相反江若琳与男主角之一的何浚尉,拍谈情戏及咀戏时尴尬得要求清场,被彭顺取笑又非拍床上戏,不用这么夸张。她解释因该场咀戏时间较长,两人都十分紧张。事前他们吃了香口胶,拍完第一时间闪开避免大家尴尬。何浚尉更向江若琳取红包,说对方夺了他的银幕初吻,结果江若琳真的给他大红包。

  近日工作量不多的Janice Man趁空档自我增值,已报考车牌。她赞成新牌仔挂上P牌及不淮行快线,因见到新年很多撞车意外觉得很心痛,亦不赞成酒后驾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