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上海版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抢滩北京(图)

上海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照
上海版《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剧照

  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5年亮相后,被若干艺术形式的导演们看中,仅话剧就有北京版与上海版两台作品。如今,上海版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将于3月4日登陆北京,这也是这部话剧首次进京演出,大有与北京版叫板抢滩的意味。

  由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话剧讲述了空姐冉静偶然认识了憨厚幽默的白领陆飞,之后两人意外地开始了“同居”生活……可这部小说刚刚出现时就受到年轻网友的争议。有网友说,之所以能如此席卷网络,核心是一个字:纯。

在作者信手拈来看似情色的书名下,却是健康得一塌糊涂的描写,淡淡的纯粹的爱恋,已经全被淡淡的感动打通。可是有不少网友都认为小说名字听上去也有点泛色情的味道。

  上海版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最初是何念的倡议,从现在舞台呈现的作品可看出,何念摒弃了一般传统话剧的演绎方式,而是用很多视觉听觉效果强化人物个性,尤其是注入了很多动漫作品的元素,男、女主演和两个男女配角演员扮演的一系列人物都带有很强的卡通人物色彩。这次“空姐”的打造者鲍莉告诉记者:“新版《空姐》将对故事做一些调整,尤其是对于陆飞和冉静‘同居’起因作新的解释。在对白方面会添加一些当下的流行词汇,加入一些流行事件等等。”(记者 董卜鑫)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飞 | 何念 | 冉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