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电影金像奖 甄子丹梁朝伟争夺影帝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昨日公布提名,吴宇森《赤壁》入围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提名在内的15个奖项,《叶问》紧追不舍,入围12个大奖提名。陈凯歌与冯小刚也展开激烈角逐,为最佳亚洲电影而战。


  这次香港金像奖,提名最多的为两部商业片,票房最强的《赤壁》与口碑极好的《叶问》厮杀,相当有看头。影帝影后之争一直为人关注,在备受瞩目的“最佳男主角”争夺方面,古天乐、任达华、张家辉、甄子丹、梁朝伟将展开厮杀。同时,现任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的《画皮》,也一扫金马奖无重要奖项提名阴影,周迅与徐熙媛、林嘉欣等争夺影后,赵薇和孙俪都凭《画皮》剑指最佳女配角。

  林志玲虽然没能在金马奖获得新人提名,但金像奖给了她这个机会,获得最佳新演员提名,这是她第一个电影奖提名。据说她在台北得知消息后开心尖叫长达3分钟,高呼:“我现在没法思考,太兴奋了!”她将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莫小奇、《女人不坏》张雨绮及《长江七号》徐娇等一同竞逐该奖项。与此同时她还表示,她正在积极准备与周杰伦一起合作《刺陵》。

  在“最佳亚洲电影奖”方面,《非诚勿扰》、《海角七号》、《神探伽俐略》、《梅兰芳》四部入选。这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