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华商报:伊能静庾澄庆要和好?(图)

庾澄庆和伊能静日前被拍到带着儿子小哈利在香港逛街

  在过了春节之后,外界仍然没有忘记对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婚姻的关注。在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门”曝光后,上演了一幕幕“连续剧”。昨日有消息称,伊能静透露,结局将“令所有媒体大吃一惊”。日本度假成为“破冰之旅”

  春节期间,伊能静与庾澄庆带着儿子小哈利赴日本北海道度假6天,这是一家三口自婚变传闻后首度聚首。昨日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签好离婚协议。不过,昨日记者采访到庾澄庆的经纪人,对方否认了这个消息。


  有一位制片人向记者透露,春节期间,伊能静和庾澄庆从日本回来之后,两人的感情有了新发展,绝对不像外界所说的会分手。伊能静否认曾透露私生活

  昨日台湾媒体爆料,伊能静的一位友人透露,元宵节伊能静在北京和一帮朋友一起吃饭,心情颇佳。在去日本之前,伊能静的确已经坚定了要离婚的念头,但北海道的沟通似乎非常顺利,有成功修补婚姻之势。席间,伊能静谈到,小孩需要完整的家,因此两人以后还会一起带孩子出去玩。据这位友人透露,伊能静表示结局会令所有媒体大吃一惊。

  面对近日的传言,昨日伊能静发表博文回应,她从来没有和别人谈起过自己的私生活,如果有人以她和哈林的语气发言,那人肯定不是她的朋友。今后她仍然会对自己的私生活保密,不做回应。伊能静庾澄庆陷“曝光”怪圈

  东方卫视知名主持人曹可凡是哈林的好朋友。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据他了解哈林和伊能静的关系早在三年前就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但就哈林的性格来说,是不会主动提出离婚的。

  记者了解到,黄维德已经和华谊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伊能静将和黄维德成为同门。

  娱乐圈有种怪现象,明星感情出现问题后,媒体越曝光,俩人越好,这难道是患难见真情?相恋20年的周慧敏、倪震从来都没有想过结婚,但在张茆出现后,一个月之内火速结婚,张茆成了两人婚姻的催化剂。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张柏芝和谢霆锋也是情比金坚。而伊能静、庾澄庆如今也陷入了这个“曝光”怪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黄维德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