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天津青年京剧团 赴沪参加"菊坛名角 走马换将"

  天津市青年京剧团将于2月27日、28日赴沪参加“菊坛名角·走马换将”异地演出活动。该系列活动已经进行了近两年时间,在当地演出效果极佳。此次赴沪演出的是程派名剧《碧玉簪》和一台京剧折子戏,相信这两台戏会给沪上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受。

  2月28日日场13:30上演的程派名剧《碧玉簪》是一出绝响申城舞台数年的好戏。此剧系程砚秋先生于1924年根据地方戏编演,这次将由他的再传弟子、著名程派演员刘桂娟担纲主演。此外,刘桂娟还将在27日夜场的折子戏中演出另一出程派名剧《六月雪》中的《坐监》一折。

  2月27日夜场19:15将上演一台京剧折子戏专场,除了刘桂娟的《六月雪·坐监》之外,还有著名丑角演员石晓亮带来的武丑戏《九龙杯》。剧中,石晓亮饰演的杨香武不仅能够展现他的念白吐字的功力,更能展现他翻打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折子戏中还有一出是青年武旦演员李洋带来的《红桃山》,李洋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青京赛”中一举夺得了武旦组的金奖,其水平得到了专家们的好评。(记者 刘平 实习生 侯晓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晓亮 | 刘桂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