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恋爱的犀牛》开启10周年巡演 水景畅流大剧院

新版《恋爱的犀牛》海报
新版《恋爱的犀牛》海报

  本周六,孟京辉《恋爱的犀牛》将在国家大剧院开演。由于大剧院舞台比蜂巢剧场舞台大出很多,因此这一版演出能否再现“水景”成为观众们关注的话题。孟京辉昨天告诉记者说,经过周密的技术处理,几十吨水将“淹没”大剧院舞台,与在蜂巢剧场演出时别无二致。

  去年夏天,第四版《恋爱的犀牛》开演时,孟京辉最新制作的“水景”成为了全新的焦点。当30吨水涌上舞台,当巨大的瀑布从舞台上空飞降而下时,观众掌声雷动。这次“犀牛”进大剧院演出,孟京辉对舞美制作进行了严密安排。

蜂巢剧场仅能容纳400人,而大剧院戏剧场则能容纳1000多观众,舞台也更加宽大。“‘犀牛’在大剧院的演出规模会更宏大,水景更震撼人心,效果不会比在蜂巢时差。”孟京辉说。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2月中旬的国家大剧院演出后,“犀牛”将奔赴全国20个城市与15万观众见面。与此同时,孟京辉将开始着手筹备他今年的新剧。3月份,一批新的演员将被招至孟京辉旗下。(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