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湘王岳伦结婚被拒 “未婚”证明不合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2日10:4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胡晓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前往北京某区婚姻登记处领证时,看到貌似李湘的女子前去领证,工作人员主动向网友爆料:“李湘都来了两次了,她开的证明总是不合格,证明上写的是‘未婚’,所以没给办。”

  记者随即向李湘、王岳伦求证,但两人手机都未接听。李湘的助理在听到此消息后显得非常惊讶:“我从未听说过李湘要结婚,她最近一直都在忙4月份新电影开机的事。”助理还称李湘的户口仍在湖南,如果要结婚必须回来开证明。

  2月19日,湖南卫视2008年度盘点即将在水立方举行,据悉,李湘将与何炅搭档主持,节目将于2月22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拥有主持人、电影出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李湘在2008年极少在湖南卫视主持节目,将工作重心放在自己的公司上,近期又将与湖南卫视合作开公司组建芒果影业。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