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巩俐章子怡梁朝伟打进美网站性感榜

  美国“娱乐周刊”网站日前选出24位非美籍的性感巨星,华人影星中有梁朝伟、巩俐与章子怡打进榜单,和莎莉·赛隆、潘妮洛普·克鲁兹、克里斯汀·贝尔等并列。

  在“娱乐周刊”专栏作家眼中,巩俐最性感的一部影片是《霸王别姬》,比她日后进军好莱坞主演的《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等,更能让她释放迷人魅力。


  而章子怡最性感的代表作则是《十面埋伏》,片中不仅有机会发挥舞蹈功力,也有魅惑男人的表情。“娱乐周刊”认为其中一幕她放下长发,衬着光裸的背部,虽然手法传统,却成功让她释放性感魅力。

  华人影坛演技顶尖的影帝梁朝伟,“娱乐周刊”盛赞他是香港电影界的克拉克·盖博与卡莱·葛伦,尤其在《花样年华》中更是性感,当今男星之中很少有人穿着西装抽雪茄比他更迷人。他也可以在《色,戒》中大胆演出,绝对是21世纪难以忽视的银幕天王。

  另外,韩国艺人Rain则被“娱乐周刊”比拟为韩国乐坛的贾斯汀,看好他在新片《忍者刺客》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梁朝伟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